血.png  

噗上很多人轉貼的韓國恐怖漫畫,看完就生出來了

半夜看的,很久沒有這種麻麻毛毛的感覺了好棒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東西的XD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很好奇他怎麼讓幾張連續的圖片一瞬間跑完,據說是用JAVA?

 

 

緞帶黑白稿.jpg  

參加緞帶祭結果第一名我嚇到了XDDD

據說會登在他的小報上好害羞喔(淦麻

總之,謝謝大家喜歡&投給我

其實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去投票....了.....(被打死

 

 

 

天空有放新畫的小劇場   [我弟的老公]

老公4.png    

 

請點圖連結XDDDDD

 

 

[宣傳]

跟友人們有報上原創ONLY

【時間】2011/9/3
【地點】台大新體B1 桌球場
【門票】$50
【攤位】F21‧歡迎餵食☆請勿拍打

會是第一次擺攤好期待啊!!!

和朋友們一共會有繪本、漫畫、和兩本畫冊! 另外還有名信片和徽章等東西!!

特點用蚤X貓1.jpg  

這是傳說中(?)的畫冊特點小卡,跳蚤X貓

前幾天送印了,星期三就可以拿到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QwQ

 

 

最近開始看特傳XD 平常不看小說的我對自己感到非常驚訝哈哈哈

然後我要去追虎兔了掰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