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妹頭1  

努力蒐集了很多妹妹頭 

這次總算把銀白髮的都聚集起來了ww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他們:D?

 

白妹頭 字  

 

以下來介紹!

 

1. 兵部京介 (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

1  

很強的超能力者
期待超能少女組的薰能在未來統籌 ESPER
已經活很久了,用超能力維持自己的身體機能和外表得以活下去,不過最近....?

為了他去補完超能少女組,兵部真的好可愛 ///

 

 

2. YZAK ‧ JULE ( 鋼彈 seed destiny )

 

 YZAK  

 

SEED 就出現過,前後隸屬於克魯澤和阿斯蘭小隊,紅服
在DESTINY 升官為白服,為了監視阿斯蘭而有出現
似乎最後有繼續高升 XD?

我的大老婆啦!!!!! 伊薩克!!!!!! 順便說我支持AY (沒人問你

 


3. A-DREI ( 革命機 )

 b313a895  

(算是) 敵方陣營,出場不久就被被主角侵入的 E-ELF 開槍傷了半邊臉

不斷叫著阿爾阿爾伏怎麼可能開槍射我的阿德萊伊....讓我覺得他們是不是有一腿 (欸
話說他實在太像 反轉的 (YZAK+DIO) 了

第七話有好多他的鏡頭,忍不住多截了幾張圖www LA其實是官配吧XD (不過這集在鬧分手

A3LA3 

 A3 2  

 

 

 


4. J ( 少年突破馬神 )

 J  

卡牌戰鬥遊戲中主角馬神的勁敵
另外那隻貓好像會講話

好吧這部我沒看(爆) 改天是不是要來補一下....

 

 

5. 安里 ‧ 克雷多 ( 閃電霹靂車 )

 4567212972107183485  

前期帶著雙面的性格,後來成為風見的車迷而開始討厭任何接近風見的人....

閃電霹靂車看過一點不過好像沒看到他的部分,所以介紹是看網路上的(爆
前面紅紅一小撮非常有個性w

 


6. Dio Eraclea ( Last exile)

 layout  

總帥的弟弟,天才飛行員

好吧....最終流亡....我也沒看
他好像有很多不太一樣但又很像的裝扮,每一種都很好像 (艸
點點眉毛....好棒

 

 

7. 申公豹 ( 封神演義 )

 22ed28e0  

仙界最強道士,太上老君的弟子
視太公望為宿敵

封神演藝好多喔 (顯示為懶的追

其實他好像不太標準,不過留海和下面都是齊的所以勉強算吧XD

 


8. 桐生危 ( 頂尖神醫 )

 桐生危  

心臟外科醫生,醫術一流
跟命醫生有相同的想法想要改變整個醫界
喜歡偷吃甜食w

頂尖神醫 (最上命醫) 最後根本變成四腳戀愛漫畫XDDD
好喜歡露出貓咪眼睛的危w

 


9. 那波淺蔥 ( 魔物特搜員)

 那波淺蔥  

可以將附在人類身上的魔物清除
幾乎都跟泉水一同行動,泉水會附在他身上變成那顆眼珠

這部不知不覺就完結了....然後作者跑去畫R18男性向女子格鬥漫畫
這只有漫畫而且才4集,知道的人應該很少吧.....
我是看到封面馬上決定要收 XD

 

10. 敏敏&敏敏 (Day light)

 4bbff4ef3e19c  

電玩角色
似乎是一分為二的兩個人 (所以名字才會一樣)
不過最後長大有合回去

兩個正太 (L)

 

不知道大家認識幾個呢XD ?

圖片皆取自菇狗搜尋

 

妹妹頭 上色21  

之前畫過這張w

詳細介紹 請參照這篇

 

以上

我需要妹頭同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妹妹頭 伊薩克 A-DREI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