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常常很久沒來,所以來個大放送吧~

首先是最近噗浪流行的色票跟風~色票07+兵部京介

色票 兵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絕對可憐超能少女組和兵部京介Unlimited ?

還沒的話推薦! 尤其是絕對可憐超能少女組~

節奏明快歡樂,還有不少讓人喜歡的角色啊!!!!

 

然後是色票09的火野麗

畫成這樣有復古的感覺呢~

色票 火野改

是說最近美戰新番開始播了....! 

3D變身真是給他不太習慣XD 不過看久應該會好一點吧OHO

 

還是色票07~JOJO二部的西薩

其實這張是第一張畫的~之後就決定都不要留白色,將整個版面用色票填滿了XD

色票 西薩

 

色票原圖請點我

歡迎大家點圖唷~想把每個色票都畫一畫

點圖請給我一組色票的號碼和一 個我知道的人物這樣!

3、5、7、9、13、18 這六組已經被點過了就不開放囉!

 

 

再來還是噗浪上跟大家玩的TAG繪

揪3~4人或更多,每人說出一個元素再進行繪製

 

下面這張圖的元素是 "智慧型手機"、"捲髮"、"膝上襪"、"雌雄莫辨(不南不女)" 這樣

所以我生出了一隻智慧型手機小精靈XDDD

TAG繪 捲髮

放在手機裡好像有點適合XDD 

DSC042831

設定之類的

TAG繪 捲髮 草  

 

 

看到高中樂隊新的隊服畫出來的↓

新隊服是裙子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只有褲裝,出去都被以為是成功高中的XDDDDD

中山樂旗1

 

 

 

孩子的部分

EBOLA穿上創革歌圖班班服~

班服_歌圖 

 

噗浪上跟的妹妹頭企劃 (最愛妹頭惹!)

所以畫了自家的兩個妹頭孩子:D 白豔和幽實

妹頭企劃_白豔1妹頭企劃_幽實1

 

 

最後是絕對可憐超能少女組啦

妹頭塗鴉

兵部 my queen

我也可以加入潘多拉嗎QQ

 

另外也好愛賢木醫生QQ

這個平時好女色又好像掉兒啷噹,但情況危急時卻又帥氣的不得了的角色QQ

不過私底下常被女主們欺負XDDD

(不得不說黑肉也是打到我的一個點之一ww)

賢木生日  

 

 

 

大概這樣了~放上2014上半年的進化(?)錄

紙膠帶版本

686ebwU

電繪版本

VhvEBZ1  

arrow
arrow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