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絲 

彷彿踩著什麼東西似的  

 黏稠的聲音   越走越近

好像有什麼在漂動,有什麼在滴落

 

猛然回頭

沿著細密的髮絲,往上

發現

他也在看著你

 

 

++

哈我不知道該接什麼了

這張是上星期畫的

最近都在爆肝噢噢

我的報告終於結束了感覺真好~

 

這種 " 看著你 " 的恐怖感覺   自己....很喜歡

以前好像是從金田一裡面看到吧XD

當時還很怕

現在竟然會這麼喜歡

像是這樣子的感覺拉↓

看

我記得那集是一個戴面具的人這樣吧....

呼呼呼

 

啊~下星期要送舊~

這禮拜要好好補眠讓黑眼圈淡一點

還要注意防曬不然黑白分明實在很好笑 = =

 

我的血液叫我要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