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小夜和美娜辦的 天使*惡魔季 !   我竟然又參加了(掩面)

天使惡魔 完成!.png  

題目: Mutation

是突變的意思。因為畫了黑天使和白惡魔所以就.......

 

話完才注意到主辦者說服飾佔評分的40%,他們都沒穿XDDDDD

 

 

作畫過程貼上,前面 [] 代表使用的軟體

 

[SAI] 草稿、上線。線稿歡迎大家拿去上色喔~雖然很渣XD"

天使惡魔 線稿.png

 

[SAI] 大致塗個陰影

天使惡魔 黑白.png  

 

[SAI] 細部處理。這邊花最多時間

天使惡魔 黑白處理有.png  

每次都覺得我的黑白稿比較好看(哭了)

 

[PS] 上色。同樣是開新圖層,調整圖層屬性為覆蓋

天使惡魔 彩色.png

 

[PS] 加背景和字。我又依賴現成筆刷^q^

天使惡魔 背景有.png  

 

最後調整亮度對比,加個陰影就完成囉!(請跳至首圖 XD)

 

圖層屬性上色教學(兩個) 請點                 

 

 

 

[惡搞?] 另外一種黑天使&白惡魔

天使惡魔 記得擦防曬.png  

弄完我覺得這張比較好看OTZ 大概因為對比度比較高吧....

不過還是請六月、小夜或美娜拿第一張喔感謝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年紀都這麼大了(?),跟大家一起參加圖祭到底好不好.....

會不會有人覺得不公平之類的?

看其他參加的人都小我蠻多的,不知不覺會這樣想@@ 希望大家告訴我你的想法啊!!!

如果有人覺得我這樣不好我會減少參加次數,或是畫了但不交稿這樣 : )

 

 

那最後附上一張塗鴉

研討會塗鴉有色.jpg  

 

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