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創革來的!

制服派對.jpg  

 

[國小] 
很一般的白和深藍。到小二都有吊帶小三就剪掉啦XD
口袋上面要縫塑膠名牌~
冬服就是變成長袖長褲


[國中]
淡粉紅條紋的襯衫+深藍百折裙,男生是淡藍色條紋襯衫
個人覺得很像睡衣.....
沒有繡學號而是繡名字,黃色的名字喔
還有要紮皮帶~我以前都很乖有紮XD
那時髮型很嚴格 → 耳下兩公分齊!!! 我們老師還會拿尺量.......

這之後身高就沒成長了(題外話


[高中]
白衣黑裙啦!!!!
永遠都是百折裙熱死我了
所以都習慣穿襯衫配運動小藍褲   ← 混搭風

我都無法理解為何文組還可以穿整套制服加毛衣背心!!!!整個太強啊!!!!

冬天就長袖長褲,還有長袖毛衣、毛衣背心、大衣等等

 

[大學]
阿就沒有制服WWWWWW
大三之前不懂打扮永遠都是隨便T桖加隨便長褲的頹廢風
最近大概還是不懂打扮不過喜歡龐克搖滾類的東西
我想要迷彩短褲Q_Q


這樣!!!

那下面是贈送的(?)運動服派對!!!!

運動服派對.jpg  

大學是系隊隊服啦XD

畫一畫都開始懷念以前的事情啊....

 

 

大概這樣子 : )

大家快來跳坑我想看不同的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