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中毒了(艸

然後發現這邊好像荒廢有點久了所以來貼個圖串兒,大部分是青黃喔齁

小劇場

手繪的青黃小劇場(?),做這個好好玩喔

 

 紙膠帶黃瀨!!!

老實說買黃底小圓點那寬是為了貼他的頭髮呵呵 (艸

 

kise!    

 

灰色點點、黑色和藍星星都是淘寶的w

 

我好喜歡青峰打打!!!! 好喜歡我都要變成他迷妹了 (欸

 深色皮膚神馬的!!!!

厚塗青峰

有事沒事畫畫青峰 (艸

青峰 制服青黃2

 

宣傳一下 Y寫的 半日保姆

小黃瀨媽幾天使啊!!!

青1  

 青峰葛格幫小黃瀨洗澡!!

青黃3

 

 

青黃貓咪

青黃貓  

 

哭哭黃瀨畫起來令人愉悅!!然後我覺得青峰試會溫柔安慰他的那型耶www

黃瀨哭哭  

 

 

下面女裝+惡搞注意

 

 

旗袍青峰,真的應該沒人能超越他了(??)

青峰旗袍

 

相較之下黃瀨真的沒有違和感啊

 

黃瀨旗袍

 

旗袍的世代.....

 

旗袍2

 

凡爾賽的籃球 (什麼

球場上也要花瓣飛舞(X

凡爾賽的籃球

 

同樣是 Y 的 笨蛋偶爾感冒一下也不錯

裏面提到巨乳造型的果凍啦wwwwwwwww 所以我wwwwwwww

青峰發燒 巨乳果凍1

 

 

長睫毛是你最帥的記號

眼睫毛青峰  

 

 

對不起我一直在崩壞他們 (?????)

 

最近發圖應該都是噗浪為主喔,這邊會上可是應該久久才發一次圖OHO

 

 

另外順便宣傳一下

 

CWT32 Y 要出青黃小說,封面和內頁插圖是我畫唷!!!!


詳細請點我

 

有新增資訊會再放上來,或丟到噗浪唷

請大家多支持了嘿嘿

 

第一次幫人畫小說封面欸其實我好害羞好緊張喔

我要跟YY結婚惹(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