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xmas 前  

這張是紙膠上色的喔!! 雖然有用電腦後製一下XD

那下收其他紙膠作品 

 

我真的好喜歡貼漸層XD

catrabbit

 

其實金音的紙膠帶就蠻好用了,彩度很高我很喜歡!

paperstick11

 

kasa paperstick

這張有把過程拍下來,請點 這邊

 

 金音有許多粉嫩顏色的款式我也很喜歡

粉紫、粉紅、粉藍和藍綠色真的很漂亮!!

paper purple

 

 

當然 mt 也超棒!!! 棒死了可是好貴嗚

雖然我的mt也默默增加到10捲了 (欸欸

這兩捲是我最喜歡的 mt 款!! 我要跟他們結婚!!!

  fashion girl

 

紙膠真的是....下去了就無法回頭的大錢坑XD

 

然後再祝大家一次聖誕快樂///

我好友沒上來發文了的感覺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