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圖生產頗快,所以一下就可以累積不少ww 請大家慢慢看吧~

7

[吊帶裙]

夏米x小徑文化的圖案都相當好看,每捲都想帶回家啊 QQ

背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弄成分鏡框框就好了XD 非常方便!

其實我忘記這張有沒有貼過了....

 

3

菊水-午後藍天

這捲想了很久終於買了!!!! 漸層超漂亮

三角形和斜線款也都是菊水出的喔~

 

同樣用午後藍天又貼了下面那張兵部少佐

4

 

5

[七夕]

突然想到銀河這捲蠻符合七夕就順便當七夕賀圖了www

 

7

上面這張是在台中動漫力的塗鴉,不過頭髮、皮膚和背景是回家才完成的~

衣服部分是小翼送我的伊布紙膠帶~疊貼起來效果不錯呢!

 

7

我的紙膠圖好像都是妹子wwwwwww

 

3

[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咦]

這款彩色點點分裝是阿星給我的~讓我不知不覺想到上面那句有名的廣告台詞XDD

 

6  

MT 彩色格子款

下次要把紅色系帶回家!

 

大概就這樣了~下次大概也是累積一陣子稿量才會再上來w

最後貼一下今年的父親節卡片XD

長越大越覺得父親卡母親卡是考驗創意的東西 ←因為不想做的跟以前一樣,只好一直想新花招哈哈哈

手機是立體的喔~保麗龍膠真好用!

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兵部京介 菊水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