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風問卷.jpg  

 

創格翻到的表格覺得好玩就畫了WWW

大家也快來畫快點!!!

 

然後是文字版的畫風問卷~

 

✽ 畫風問卷 ✽


1.筆名

欣喵


2.你從開始學畫畫到現在有多久時間了?

沒有學過囉就自己亂畫
幼稚園就開始畫了吧.....
國高中開始有彩圖,大一才有網誌和板子,到現在大四這樣


3.你的畫畫風格?

......很一般。(?)
我也不知道欸誰幫我回答一下XD"
我自己覺得蠻常變動的


4.你喜歡的風格?

黑暗風超愛WWW
雖然也喜歡有溫暖感覺的畫啦WWW
(當然還有腐向!)

5.你擅長畫的?

貓耳妹妹頭、屬性是受的角色、潦草的東西(?)
比較會畫臉部(吧)


6.你不擅長畫的?

骨架、透視、背景超!苦!手!!!!
所以我的圖常常都是一個沒啥姿勢的人站在中間或旁邊 =P


7.你畫一張圖通常要多少時間?
沒甚麼耐性.....通常一天內會把它結束掉!
每個步驟花的時間其實都看心情和手感欸.....(其實是根本沒計算過)


8.你畫畫時有甚麼怪癖嗎?

在家會聽音樂算怪僻嗎?
另外上課時間畫出來的圖比較好看(????)


9.畫畫使用的工具是?

自動筆、0.05和0.1代針筆、墨筆、SAI、illuststudio

10.上色使用的工具是?

FABER色鉛筆、COPIC、illuststudio、SAI、PS


11.你喜歡以甚麼顏色為主?

黑白藍紫之類的色系
我發現我都喜歡灰暗色系因為我不會配色(掩面哭)


12.最喜歡的同人畫師是?

深觴、黑城永久、小高和RUU
澈大、TEMARI、良子、翼風.....
一時想不出來啦囧
其實我都是看他們畫的東西決定我喜不喜歡欸



13.最喜歡的漫畫家是

CLAMP
沖麻実也
其實很多啦


14.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漫畫家嗎?

我會妄想成為大手同人畫師(羞)


15.對於畫畫的熱中程度?(滿分100

大約90也許



16.最後,點10個你的同胞吧~

請大家自取吧:D

 

所以我的畫畫風格到底是......QAQ?

快幫我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