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喵、玥、浣浣合辦的古裝季

古裝祭 完稿.jpg   

看其他人好像都畫和服或是中國宮女的服裝,就想說來畫龍袍,男子漢(?)說到做到!!!

 

題目:  放下

題目介紹: 

看歷史課本的皇帝畫像都是綁辮子、戴帽子、坐姿端正、手拿著佛珠,所以想畫畫頭髮放下來的皇帝。

雖然擁有最高權力,但我想他們偶爾也想放下自己身上的重擔好好休息吧? (只包含賢能者XD)

 

 

對不起聽我在白爛=P 

我只是想挑戰自我哈哈哈

 

最上層有填滿一層土黃色,調整模式為"線性加深"

如果改成 "色相 " 又有其他味道了

古裝祭 色相.jpg  

 

 

線稿混色模式改成黑白變成有版畫的味道

古裝祭 版畫~.png  

繪圖軟體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摸呢XD

 

好啦感謝大家觀看wwww

古裝祭 頭.jpg  

 

我的seminar PPT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