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為迷妹的我一定要發文慶祝 (欸)

青峰真不愧是人生的贏家!!! 青黃青火青黑青桃青櫻哈哈哈哈哈

青峰生日  

 

送上條漫可是好小.....

請點我看  http://i.imgur.com/WP4B1.jpg

青峰生日條漫1  

青黃閃閃快去結婚!

aominebirth上色  

 

不管是白癡青峰或是帥帥青峰我都好愛啦!!!! 我還沒有過一次為一個角色畫三張生日賀圖(欸

 

下面就貼一些最近的黑籃圖喔

 

跟七夕很無關的七夕賀圖(欸

只是想畫小小黃瀨和大大青峰w

情人節賀圖

 

最近很喜歡鉛筆塗鴉,然後掃到電腦上上色w

  青峰!!!!!!!!!

 

桐皇黃瀨整個很騷很色氣XD

可是我好喜歡!!!!

桐皇黃瀨

 青黃!!!!!!!!!!!

黃瀨哭哭痛澈心扉

可是我好喜歡看他哭(淦

 

 

 然後青峰又還是笨蛋XD

 

籃球很大  

 

大概這樣子好了(?)

老實說我忘記我到底畫過什麼了(竟然

不過新畫好的都會先到噗浪上這樣 030

 

....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好了

基本上噗浪比較熟的才會加好友喔ˊˇˋ  因為現在河道有點滿這樣

 

感謝大家觀看~請祝青峰ㄉ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